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2021-01-08 来源:  浏览:

为使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尽快胜任教学工作,切实保障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1年17日上午,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考核工作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由校团委副书记莫媛、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副主任万千、校级督导员王玉翠、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新、校团委社团文化部郭彦汝作为考核组指导教师,分别对魏俊儒、蔡涛、岑甜甜、欧阳慧婕四位教师进行教学考核。

考核现场,教师们教态自然,思路清晰,讲解流畅,充分展示了课程教学设计理念和个人教学特色。讲授完毕后,考核组成员针对青年教师的授课方式、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整个授课展示气氛严肃,要求严谨,评分严格。

希望通过本次考核,教师的教学能力能够得到检验和提升,也希望教师们继续保持对教学的执着与热爱,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修养,在未来的教学生涯中不断创造佳绩。

考核现场




上一条:我校在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顺利召开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赛前动员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