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01-16 来源:  浏览:

近日,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结果揭晓,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获得艺术表演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艺术作品类一等奖10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高校美育改革创新案例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结合我校校史和地质学学科背景创编的舞蹈《极地》获得舞蹈甲组一等奖及优秀创作奖。

全区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广西教育厅主办,每3年举办一次,是广西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分为艺术表演、艺术作品、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和高校美育改革优秀案例四大类,甲组为非专业组,乙组为专业组。来自全区64所高校的303个艺术表演类节目、40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展演。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美育工作,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美育全过程,加强美育实践,抓好大学生艺术团日常艺术培训,提高学生审美与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文化成果不断涌现,美育环境氛围愈加深厚。

获奖名录

上一条:我校在广西第十三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