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广西第十三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2-15 来源:  浏览:

近日,广西第十三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2020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获得二等奖1项,优秀奖5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郭彦汝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20年10月至12月,广西第十三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完成了初赛和决赛。为继承与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今年诵读比赛的篇目选择与往年相比有特殊之处:明确要求两份参赛作品中的其中一篇必须是古典篇目,而往年都是自选篇目,体裁不限。此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有两个赛程,首先由各设区市、高校、区直中等职业学校等自行组织选拔优胜选手,再推荐参赛选手通过提交参赛视频作品的方式参与决赛,最后由自治区语委统一组织专家评选出相应奖项。

我校师生积极参赛,抒发家国情怀,弘扬正能量,将桂工精神与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与发展贡献了属于桂工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2021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例会
下一条:我校在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