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大学生艺术团2021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例会

2021-03-08 来源:  浏览:

为确保新学期校艺术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2021年3月4日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郭彦汝老师和欧阳慧婕老师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召集艺术团主要干部进行会议;并于3月6日在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会议室召开屏风分团骨干会议,就新学期工作部署及组织发展进行了重点规划。

会议上,重点安排了艺术团新学期开训的准备工作,并对艺术团管理方面做出了以下的几点要求:(1)组织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体现在文件完善及制度落实等;(2)文艺团队训练规范化、专业化,团结指导老师,确保高质量节目的产出;(3)定期召开专题学习会与部门会议;(4)加强建设新媒体平台。在屏风分团会议上,就分团特点郭老师又针对性给出(1)注重人才储备,对二级学院文艺人才采取有目标吸纳;(2)加强两校区成员在多方面的沟通交流,打破距离屏障为艺术团整体发展齐头并进两个重要发展方向。同时,会议中郭老师还严肃地指出了艺术团过往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即将开展的“三月三”民族风情文化节、第九届基层群众汇演活动做出了安排。最后,郭老师总结了新学期艺术团整体的发展方针,并表示对艺术团的发展和未来充满信心。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人员将更加坚定不移的以最佳状态投入学习与工作中,相信艺术团在新学期一定会取得新突破,创造新辉煌。

 

上一条:我校“弘扬民族文化 喜迎建党百年”民族风情文化节 暨第二十一届“青春向党 筑梦桂工”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下一条:我校在广西第十三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