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弘扬民族文化 喜迎建党百年”民族风情文化节 暨第二十一届“青春向党 筑梦桂工”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1-04-15 来源:  浏览:

      4月14日上午,在“壮族三月三”传统节日到来之际,学校在雁山校区新体育馆举行“弘扬民族文化 喜迎建党百年”民族风情文化节暨第二十一届“青春向党 筑梦桂工”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学校团委、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李雨为活动致辞,并为同学们送上节日问候,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活动共分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学校各艺术团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民族风情节目表演,婉转的山歌、优美的舞姿,绚丽的民族服装将大家带入了多彩壮乡的节日氛围中,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民族风情。在第二环节,学生社团团工委和各学生社团为大家准备了极具民族特色的互动游戏,大家一起跳竹竿舞、抛绣球、打陀螺、猜灯谜,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也在游戏体验中感受到了壮族人民的勤劳、勇敢、善良,体会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团结在一起的深厚情谊。

  据悉,本届“青春向党 筑梦桂工”校园文化艺术节将与学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包含唱红歌、诵经典等十余项子活动。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将贯穿全年,在展现桂工学子青春活力的同时,诠释桂工青年的使命担当。

民族风情节目表演


民族特色互动游戏

合影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抖音广西校园创作者聚享会
下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2021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例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