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抖音广西校园创作者聚享会

2021-04-24 来源:  浏览:

2021年4月24日下午,由共青团广西区委发起的抖音广西校园创作者聚享会,在南宁市百益·上河城艺术中心2号馆举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论坛形式开展,主要围绕高校账号抖音运营模式进行讨论,分别有高校代表和个人创作者代表进行相关经验分享,包括如何激发创意、调动积极性和提高能力等方面。在如何平衡抖音内容娱乐化与价值观这个议题下,抖音官方也作了相关解答,给各高校提供了积极的方向。

此次活动为我校提供了抖音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也收获了许多在新媒体平台运营方面的经验,我校艺术团也会继续学习,努力做好校园文化宣传工作,以更多元的方式,宣扬桂工形象。

交流讨论

合影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参演广西共青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主题晚会
下一条:我校“弘扬民族文化 喜迎建党百年”民族风情文化节 暨第二十一届“青春向党 筑梦桂工”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