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喜迎建党100周年桂林市庆祝2021年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表彰文艺汇演

2021-06-10 来源:  浏览:

为广泛宣传优秀无偿血者的模范事迹,典范,力争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局面。69日下午,桂林市献血委员会、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桂林市红十字会、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桂林联勤保障中心卫勤处主办的林市庆祝2021年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表彰文艺汇演于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成功举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受邀参与了这场活动的节目演出。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选送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节目《一盏红油灯》参与演出。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桂林医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和桂林旅游学院等多所高校参与演出。演出紧扣“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这一主题,号召广大市民、高校学子等发扬奉献精神,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活动中,还对我市评选出的高校无偿献血奉献者、先进个人、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出演,向外展示了我校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舞蹈功底,以及他们爱党爱国,热爱生命的情感,并以舞蹈的方式呼吁人们积极献身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舞蹈《一盏红油灯》

合影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2021年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在第一届广西学生运动操舞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