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一届广西学生运动操舞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21-06-08 来源:  浏览:

6月5日,第一届广西学生运动操舞锦标赛暨第一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健身瑜伽锦标赛在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举行。我校艺术团啦啦操队荣获普通本科组街舞啦啦操自选动作第一名和普通本科组花球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一名,校艺术团舞蹈队荣获普通本科组民族民间舞第二名。

  此次比赛由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主办,是广西首届学生运动操舞锦标赛。比赛设有啦啦操、健美操、街舞、民族民间舞等多个竞赛类别,共吸引了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桂林医学院和我校等省内知名高校的近1500名学生参加。

  我校艺术团两支队伍积极备赛、刻苦训练,在赛场上不惧挑战、团结一致、勇攀高峰,将平日刻苦训练的成果完美地展现在比赛舞台上,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1B8BE?e=.jpg

奖杯

合影(一)

1E131?e=.jpg

合影(二)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喜迎建党100周年桂林市庆祝2021年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表彰文艺汇演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星空乐队专场演出举办成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