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星空乐队专场演出举办成功

2021-05-31 来源:  浏览:

5月28日晚,校大学生艺术团星空乐队专场演出“星空音乐节”在雁山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全校1500余名学生一同聆听了这场激昂的音乐盛宴。

演出活动在一曲《大雁》中,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的节目精彩纷呈,20级星空乐队队员演唱的《永远都会在》、《燃烧吧青春》等节目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新生代青春的活力,将现场的气氛逐步带向高潮。神秘乐队DNA的出场引得全场欢呼,其中一首《莫欺少年穷》气势磅礴,领略了客家风情使得全场赞叹,掌声不断。而后出场的19级星空乐队成员,带来的《夏日漱石》、《海浪》等歌曲,在燥热天气中给人以仿佛置身于海边的心旷神怡之感。演出现场在一曲曲音乐之中高潮迭起,同学们为精彩的演出不时发出赞叹之声,也为乐队队员们的热情演唱报以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后,全体星空乐队成员上台合影留念。

此次专场演出,不仅为星空乐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更是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有了放松身心感受音乐魅力的机会,也展现了桂工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激情热血,为校园文化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演出现场

合影

 










 

 


上一条:我校在第一届广西学生运动操舞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参演广西共青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主题晚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