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2021年课程汇报演出举办成功

2021-06-30 来源:  浏览:

6月29日晚,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校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课程汇报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举办。校团委副书记莫媛老师、校团委社团文化部干部郭彦汝老师、校团委社团文化部干部欧阳慧婕老师、商学院辅导员岑甜甜老师及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此次汇报演出。

本次课程汇报共计6个节目,分别是《party》、《八女投江》、《you’re mine》、《Adverse War》、《有一页历史》、《最初的梦想》。各个团队通过平常的辛苦训练,向我们展示了他们这一年的成果,体现了他们对于生活的热爱与执着,传达了他们的努力、协作与坚持,他们用飒爽的舞姿、悠扬的歌声和激昂的朗诵展现着神采飞扬的青春,表达了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心。在整个汇演过程中演员们热情高涨,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万分的视觉与听觉盛宴。汇演除了团队成果展示,也对优秀文艺骨干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突出贡献奖,优秀文艺骨干奖。这是对这一学年来优秀队伍及个人的肯定。

此次课程汇报对艺术团这一学年团队训练成果进行了汇报、总结,通过舞台表演,体现了艺术团这学年以来团员们的青春风采,以及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此次的校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课程汇报在展现我们艺术团努力的同时也为我们今后的道路指引了方向,将令我们更好的迎接未来的挑战。

颁奖

合影

上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例会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2021年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