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例会

2021-09-06 来源:  浏览:

2021年8月31日下午,校大学生艺术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例会。艺术团指导老师郭彦汝、庞腾以及校艺术团各职能部门、各团队文艺骨干参加例会。

会议伊始,由艺术团常务副团长陈昶宇安排艺术团九月各项活动事宜。对招新活动和迎新晚会的各项前期准备进行了说明,并对团内上学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指出了各部门目前存在的不足并给予解决办法。随后郭彦汝老师对艺术团九月份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各职能部门工作、各团团队训练、招新方案、迎新晚会节目等工作进行了重要强调。她表示:校艺术团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人文气氛,进一步丰富活跃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各部门、团队要严格加强管理与建设,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各团员要按照规定时间训练,确保活动的参与度,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与专业能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例会,艺术团各职能部门及文艺团队及充分了解九月份的工作内容,愿团员们担负起新一学期的职责,刻苦努力,精诚合作,取得新突破,创造新的辉煌!

至此,校大学生艺术团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例会圆满结束。

77E3D

会议现场

上一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我校举办2021年“百年礼赞 青春启航”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2021年课程汇报演出举办成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