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大学生艺术团2021年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1-12-05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艺术团建设,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努力打造成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升青年学生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的一支重要力量,鼓励全体团员继续努力,再创佳绩。12月4日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雁山校区体育馆顺利召开。校团委社团文化部干部庞腾老师、全体艺术团团员出席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总结了大学生艺术团过去一年的工作,宣布了艺术团新一届团干部名单,授予李泓锋、夏爽2名同学艺术团“优秀部长”荣誉称号,授予唐依涵等6名同学艺术团“优秀队长”荣誉称号,授予覃璐瑜等38名同学艺术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庞腾老师对艺术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艺术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团员严于律已、积极排练、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二是以艺术团队建设为重点,推进校园文化出成果,培育桂理工特色的校园文化精品项目。三是锐意创新,奋发有为,为全面开创我校艺术团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此次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让新老团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相信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校大学生艺术团未来一定能越来越好,创造更加卓越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在桂林市2021年桂林市广播体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大学生艺术团“礼仪之邦”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