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礼仪之邦”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2021-11-30 来源:  浏览:

为提高大学生礼仪文化素养,将礼仪知识和观念纳入到学生的思想道德中,深入推进文化育人,增强文化自信,营造良好的校园礼仪氛围,11月27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礼仪之邦”活动在雁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第一个部分是讲解礼仪的基础知识和重要性,第二部分由礼仪队成员带领学习站姿、走姿、蹲姿、坐姿以及基础社交礼仪。第三部分是礼仪知识竞赛,有“礼仪接龙”、“争分夺秒”、“错误找茬”三个活动构成。

通过本次礼仪培训活动,同学们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文明礼仪规范,做一个高素质的文明大学生。

1AD45

现场照片(一)

138EB

现场照片(二)

上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2021年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2021年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