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2021年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1-11-23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建设,充分调动艺术团成员积极性,提升艺术团管理的规范性,落实艺术团文艺育人的工作目标。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2021年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于11月23日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社团文化部干部庞腾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以一个简短的暖场视频拉开大会序幕。庞腾老师宣读了优秀团员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成员颁发了“艺术团优秀团员”荣誉证书。接着,优秀团员代表胡静雯进行发言,她讲述了加入艺术团大家庭以来自己的成长与感悟,回忆起在艺术团的点点滴滴,抒发出对大学生艺术团的热爱,表达出对艺术团美好未来的期许。紧接着庞腾老师宣读了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新任学生干部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各职能部门、文艺团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简要总结上一学年的工作、队伍发展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最后庞腾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一年来艺术团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是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第二是要严于律已,积极排练,第三是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凝心聚力,锐意创新,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为全面开创我校艺术团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至此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1C6DF

上一条:大学生艺术团“礼仪之邦”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我校举办2021年“百年礼赞 青春启航”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