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佼佼者杯”青少年啦啦操大赛荣获佳绩

2022-10-31 来源:  浏览:

10月28日,由桂林市第二十四届青春艺术节组委会、团桂林市委主办,团象山区委、万福商圈团工委、市健美操、啦啦操协会承办,广西佼佼者击剑俱乐部、广西德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佼佼者杯”“舞动青春 悦动桂林”青少年啦啦操大赛决赛在桂林市象山区万福广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荣获街舞啦啦操二等奖和爵士啦啦操三等奖。

此次啦啦操比赛吸引了全市4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由大赛裁判评委评选出少年组、青年组各8支队伍进入决赛。赛场上,我校啦啦操代表队以完美有力的动作、流畅变换的队形,赢得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一致肯定。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佼佼者杯”“舞动青春 悦动桂林”青少年啦啦操大赛展现了青少年的活力风采,切实增强青少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完美诠释了“青春活力、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啦啦操理念。同时,丰富了同学们日常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合影(一)

 

合影(二)

上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大会暨2020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青年用这场“快闪”点燃壮族三月三!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