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大会暨2020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08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艺术团组织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升艺术团管理的规范性,落实艺术团文艺育人的工作目标。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大会暨2020届换届大会于116日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社团文化部副部长、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郭彦汝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总结了艺术团过去一年的工作,宣布了艺术团新一届团干部名单,并为32名优秀部长、优秀队长以及优秀团员颁发荣誉证书。接下来,优秀团员代表孔德鹏发言,他跟大家分享了在艺术团的收获和感想并表达了对艺术团未来的美好祝愿。随后,副团侯慧洁对新团员进行入团教育,让新团员对艺术团的认知变得更为深刻,为他们指明了方向。

最后,郭彦汝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一年来艺术团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并给予大家几点期望:第一要遵守艺术团规章制度,明确职责,培养良好的集体观念;第二要提高理论学习,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第三要发扬传承精神,赓续使命;第四要积极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为校艺术团增添光彩。

此次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让新团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对未来充满信心。相信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校大学生艺术团未来一定能越来越好,创造更加卓越的成绩!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佼佼者杯”青少年啦啦操大赛荣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