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爱心帮扶,益暖桂工”——爱心帮扶残健融合活动成功举办

2018-12-12 来源:  浏览:

 

12月9日,由桂林市残疾人联合会与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爱心帮扶,益暖桂工”——爱心帮扶残健融合活动在雁山校区体育馆顺利进行。

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与残疾朋友们交流互动,询问他们的生活,关心他们的身体,同时还与残疾人朋友一起跳兔子舞,一起玩小游戏。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还为残疾人朋友献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整场活动气氛轻松愉快。活动后期,志愿者们特地在食堂门口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将残疾朋友们制作的手工艺品进行现场义卖。

据悉,残健融合活动通过大学生组织智力障碍、自闭症孩子一起参与游戏互动,让残障孩子感受大学校园文化气氛,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通过对孩子们制作的手工艺品进行展示和义卖,引导更多大学生扶残助残,激励大学生去关心残疾人朋友群体。

活动现场

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上一条:青协开展“3•5雷锋日”看望五保户活动
下一条:2018年广西高校应急志愿者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