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青协开展“3•5雷锋日”看望五保户活动

2019-03-05 来源:  浏览:

在雷锋日到来之际,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35雷锋日”五保户走访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为云塘村的五保户老人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和期待,分别走访看望了云塘村秦爷爷和秦奶奶两位老人的家。志愿者们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身体,了解他们的生活,给他们带去了面条等日常必备的生活物品,并帮助他们做家务活,为爷爷洗脸、跟奶奶拉家常,带给老人们温暖和关爱。两位老人见到志愿者们十分开心,志愿者们也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天。

在本次活动中,各位志愿者积极参与,不仅将温暖送进了他们的心里,而且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仁爱之心。志愿者们也希望通过走访看望,改善他们的精神生活,将关爱进行到底。


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流

上一条:青协开展2019年“漂流瓶共读计划”活动
下一条:“爱心帮扶,益暖桂工”——爱心帮扶残健融合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