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桂工蓝”为返校学子保驾护航

2020-05-10 来源:  浏览:

4月27日起,为保障我校非毕业年级学生安全返校,我校学生积极投身返校期间志愿服务工作,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青春力量。

在志愿活动中,志愿者积极配合学校执行入校扫码核验、测量体温、手部消毒、行李消毒、更换新口罩等工作,用贴心的服务迎接每一位返校的同学;在食堂、教学楼栋、校园内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秩序引导、防疫宣传、场所消毒等志愿服务,“桂工蓝”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责,兢兢业业,奋战在我校疫情防控一线,共同建设安全校园。

“桂工蓝”为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我校在坚决阻断疫情入校与关爱师生方面所做的努力,为桂工学子的安全提供了保障,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同筑牢校园防疫长城。

志愿者为返校学生行李消毒

志愿者引导学生有秩序就餐

 

上一条:楼道秩序维护,“蓝马甲”在行动
下一条:团青战疫,让青春在“疫”线绽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