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楼道秩序维护,“蓝马甲”在行动

2020-06-04 来源:  浏览:



为切实做好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教学楼不拥挤、不聚集,确保返校学子平安有序上下课。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教务处的指导下,于4月27日—5月31日招募志愿者们在各教学楼开展楼道秩序维护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散在各教学楼入口与楼道间维护楼间秩序。在入口处,为来往的每一位同学监测体温,把控进出教学楼速度,使教学楼进出秩序井然。在楼道间,引导大家规范有序上下楼,上下楼梯靠右行、不拥堵,倡导文明规范上下楼,以确保楼道的畅通以及同学们上下课的安全。

此项志愿服务行动,贯彻落实了我校对于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场所秩序的要求。有效维护教学楼楼道秩序,保障返校学子上下课期间的健康安全,为返校学子提供安全有序的上课环境。在本项服务中,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往来学生积极配合,桂工教学楼井井有条的秩序受到师生广泛好评。

志愿者在教学楼入口处维护秩序

志愿者在楼道间引导同学们上下楼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暖心助力食堂秩序维护
下一条:“桂工蓝”为返校学子保驾护航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