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暖心助力食堂秩序维护

2020-06-05 来源:  浏览:

4月27日至5月31日,为保障学生就餐安全,维护就餐秩序,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雁山校区一、二、三号食堂及屏风校区食堂开展定点防控志愿服务。

在本项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身着蓝色马甲,在食堂入口处检测体温,暖心提醒就餐同学佩戴好口罩并进行手部消毒,引导他们保持间距,有序排队,并在出入口处维持秩序。在持续一个月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兢兢业业,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营造安全有序的就餐环境,为安全就餐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共有1000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我校青年学子积极踊跃报名,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校园里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控安全堡垒。在接下来的食堂志愿服务中,他们也将继续弘扬桂工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年力量!

志愿者引导学生进行手部消毒

志愿者维护就餐秩序

 

上一条:2020级新生接待工作迎新志愿者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楼道秩序维护,“蓝马甲”在行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