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2020级新生接待工作迎新志愿者工作培训会

2020-09-10 来源:  浏览:

  9月10日,为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全力保障迎新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学校组织全体迎新志愿者于雁山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桂林理工大学2020级新生接待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莫媛,校团委、学工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社团文化部负责老师介绍了本次迎新志愿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肯定了“蓝马甲”在我校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学工处负责老师讲解了校外迎新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随车人员讲解工作的示范、进校时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等。

最后,莫媛副书记对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提醒志愿者们坚守职责,恪守岗位,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桂林创建文明城市的最终胜利贡献一份力量。会议过程中,志愿者们都能认真倾听,并做好相应会议内容。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为迎新志愿者工作做了全方位的规划部署,明确了志愿者的工作内容,为我校“桂工蓝”志愿服务力量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与后勤保障。相信在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志愿服务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暖心助力食堂秩序维护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