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20-11-10 来源:  浏览:

11月8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五届第六任换届大会。协会第一届第一任理事会会长戴志勇、协会指导老师以及桂林市各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我校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第一任会长戴志勇上台发言,对协会未来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鼓励大家不忘志愿服务初心,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接下来,第五届第五任理事会代表甘崇富做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回首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协会成员不断加强学习,继续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接着,校团委宋海民上台致辞。宋海民老师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指导。一是把握重装再出发契机,促进青协建设和发展;二是真代表、真认同、真发挥,努力增强群众性;三是提升志愿服务水平。紧接着,由宋海民老师为第五届第五任成员颁发聘书,并宣读第五届第六任正式成员名单。随后,第五届第六任理事会代表莫宗飞上台做工作展望,强调青年志愿者要秉承协会的宗旨“为最需要帮助的人和事提供力所能及的最为有效的服务”,并将“不放弃,不抛弃”的精神践行到底。

新的起点,全新的开始,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构建了新的发展方向和重要的引领作用。我校广大青年者愿者、志愿服务工作者、志愿服务组织将脚踏实地,为志愿服务面向新时代的新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志愿者宣誓

换届大会合影


上一条:“青春抗疫,从献血开始” 我校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2020级新生接待工作迎新志愿者工作培训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