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与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0-12-14 来源:  浏览:

为有效传达学校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安排和校园治安秩序管理规定,增强学生社团和创新创业团队安全和管理意识,12月12日晚,学校学生社团与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会在线上展开。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饶蠡老师主持,学生社团团工委•社团联、青年志愿者协会、创新创业团队及各校级学生社团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饶蠡老师指出,各位同学要深刻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并强化会议、活动管理。学生社团和创新创业团队应尽可能取消或减少校外活动,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群体健康。另外,饶蠡老师强调,学生社团和创新创业团队应严格遵守校园治安秩序管理规定,严格管理工作场地,学校也将会严格检查把控相关场地使用情况。最后,饶蠡老师提出,学生社团和创新创业团队的骨干们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积极管理社团,做社团文化发展的助力军。同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强化学习任务,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也为其他学生树立榜样。

本次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展开,有利于强化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有利于推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对于维护学生社团及创新创业团队的秩序,明确学生骨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线上会议截图


上一条:品山水桂林,享桂马激情——我校举行2020年桂林银行桂林马拉松赛志愿者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广西志愿服务网注册工作培训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