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品山水桂林,享桂马激情——我校举行2020年桂林银行桂林马拉松赛志愿者培训会

2020-12-23 来源:  浏览:

为更好地开展2020桂林银行桂林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保彰马拉松赛事的顺利进行,12月22日,我校分别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及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1会议室召开了马拉松赛志愿者培训会,培训由赛事相关负责人主讲,校团委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及全体马拉松赛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赛事负责人主要从赛事介绍、志愿者工作内容及志愿者服务须知三方面,详细向志愿者们讲解了关于马拉松赛的赛程安排和赛事须知,并向赛道志愿者们讲解了赛事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外状况及相应的解决方案。

期间,赛事负责人通过现场演示,强调了志愿者应注意礼仪,坚守岗位,明确其职,确保为参赛选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后,通过播放2019年桂林市马拉松赛纪录片及2020年度宣传视频,让参与培训的志愿者对马拉松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马拉松赛志愿者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使志愿者们对此次马拉松赛的工作内容、注意事项等有了全面了解。一方面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水平,更好地保障赛事的顺利举行;另一方面将更好地诠释我校青年志愿服务“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特点。相信在所有志愿者的努力下,2020年桂林银行桂林马拉松赛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雁山校区培训现场

屏风校区培训现场


上一条:品山水桂林,享桂马激情——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桂林市马拉松赛开展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与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