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基地 >> 企业名录 >> 正文

桂林瞬星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一、瞬星电子科技公司简介

桂林市瞬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产品研发、生产、网络营销和推广于一体、从事电子商务的多元化企业。公司由电子商务部及网络科技部两大部门所组成。

1、电子商务部门

该部门主要从事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的售后服务。目前与国内知名大学深度合作,总部拥有IC研发团队、电子应用研发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在电子生产基地拥有结构开发团队和生产工厂。公司从源头做起,专注智能电子产品行业十年,掌握核心技术,我们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及服务态度赢得客户和市场的肯定,公司将长期致力于智能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每年都将有新型的智能电子产品推向市场。是智能电子产品的引领者。公司秉持“诚信务实、敬业创新”服务理念,“以质量为依托,以服务为保证,以客户为中心”为管理理念,整合外部资源,不断优化内部管理,不断开拓创新,协调有序发展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四位一体的综合业务,朝着业务专业化,经营多元化,管理集团化的方向大步前进。

居云购微商城隶属电子商务部重点扶持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成为桂林市高校服务贴心、产品优质、购物便捷的微商城 ;优质的产品、新型的O2O商业模式、全新而快速的宅配购物方式是居云购的定位;为桂林市高校提供勤工助学岗位是居云购的社会责任。

2、网络科技部

网络科技部所包括的业务包括网上商店的网页装修设计、网络推广、网店托管等。面对淘宝两极分化,有销量的生意越来越好。由于网络购物本身买家看不到现货这种局限性所决定的,诚信和销量的问题在网络购物时就显得尤为重要。现在销量级别已经成为影响淘宝交易的关键。尽管您的价格便宜,服务更好,然而买家更倾向于向级别高的卖家购买。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双向共赢的宗旨,着力服务各大商家。这便是我们瞬星科技网络科技部的服务理念。

公司提供从产品定位、视觉效果,营销策划,推广执行(打造爆款)、店铺运营、全网分销(淘宝、天猫、拍拍、京东)、品牌传播等环节系统的电子商务解决之道;助理传统企业电子商务模式,有效提升竞争激烈的电子商务市场的销售收入和品牌价值,占据网络销售市场和客户,成就传统企业线上与线下齐飞,瞬星科技以电商为中心,整合品牌供应链,打通品牌所有的网上销售渠道,实现品牌线上线下的联动,助力品牌建立线上线下统一销售和管理平台。公司立足中国,面向全球,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热烈欢迎国内外有志于智能电子产品的单位和个人加盟,我们将本着真诚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长期稳定的原则为您服务。

二、居云购项目介绍

致力于成为桂林市高校服务贴心、产品优质、购物便捷的微超市是居云购的愿景;优质的产品、新型的商业模式、全新而快速的宅配购物方式是居云购的定位;为桂林市高校提供勤工助学岗位是居云购的社会责任。

云购项目背景

在如今以市场需求为主导的经济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呈现出精细化和多样化的特点,细分市场日渐成熟,同时在互联网技术快速进步和应用的刺激下,整体市场的发展节奏也不断加快。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微营销”应运而生。大学生作为一个时代的天之骄子,微博,微信的使用早已经是大学生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微商城的发展为老师和同学带来了方便快捷的网上购物环境。针对这样的经济环境决定开一家社区网络超市,便于拉近学生与商家的距离,起到中间桥梁的作用。既帮助学生选购性价比高、称心如意、正品保证的商品,还给学生提供送货上门、货到付款的便捷服务。

居云购使命:用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先进的平台系统为社会创造价值!

居云购愿景:致力于成为桂林市首家服务贴心、产品优质、购物便捷的社区网络超市。

居云购商城文化理念:便捷来源于真诚贴心的服务!

居云购品牌文化理念:在最美的年华延续美!

商城文化理念:诚信,客户,负责,专注,创新,执行,服务,感恩。

三、居云购团队

居云购团队成员秉着共同的价值观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在知识、经验、能力、禀赋、资源等方面优势互补;团队成员具有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对市场敏锐的感观能力和创新的市场营销能力;团队成员之间关系紧密、感情深厚、拥有良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并具有社会责任心和社会使命感。

唐秀兰,本科,经济学学士学位,毕业于广西财经学院,居云购创始人之一。现任居云购商城培训讲师、护肤顾问。

职业箴言:让你在最美的时候延续美!!!!

公司名称:桂林瞬星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基地114室

电话:0773-5868966

上一条:北京卓求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