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基地 >> 企业名录 >> 正文

北京卓求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2014-09-2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一、公司简介

.北京卓求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广西桂林设华南分院,公司注册资金50万元。

公司秉承“规划结合自然、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采用极简主义的美学观点,通过多学科、多技术成员的协同努力,创造可持续的生活休闲环境。公司技术骨干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院校,现有专职规划设计研究人员14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团队骨干拥有长达10余年景区一线开发、管理、运营等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老、中、青结合的人才体系;公司还聘请了多学科、多技术的学者及著名专家担任高级顾问团体,形成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整体推进的高端学术团队。

二、公司业务

·主营业务:旅游发展规划;旅游区规划(旅游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土地规划;园林设计、景观设计、生态建筑设计、项目策划;营销策划;

·拓展业务:文化创意、定制旅游。

上一条:桂林不忘初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下一条:桂林瞬星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