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基地 >> 创业动态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校长杨斌一行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考察调研

2019-11-18 来源:  浏览:

11月14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校长杨斌一行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考察调研。我校副书记王赣华,教务处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杨斌校长一行听取了我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有关基地建设的总体情况、发展历程、先进做法、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三全”理念及近5年来学校在创新创业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观看了创新创业基地相关宣传片,并实地走访考察了我校部分在孵企业的运营情况。

杨斌校长一行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整体运营和管理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讨,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创新创业工作水平。

实地考察现场

实地走访我校在孵企业

上一条: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十一批申请入驻项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