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基地 >> 创业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十一批申请入驻项目

2019-11-15 来源:  浏览:

11月14日下午,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十一批申请入驻项目路演答辩会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科技孵化中心培训室顺利举行。校团委科技部部长唐红兵老师主持答辩会。

本次申请入驻基地的有艺影摄影工作室、艺感艺术教育工作室、贝塔示界工作室、扶曦文创工作室、桂泠工作室等十个项目企业,涉及文化传媒、摄影、科技创新、人工智能、音乐、网络等多个不同领域。本次入驻路演答辩分为项目PPT展示和问答等两个环节。在PPT展示环节中,各项目团队结合自身特色,分别从项目可行性、项目创新点、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唐红兵老师根据答辩项目的各个内容进行提问,并就项目的可落地性和实际发展给予了意见建议。

此次答辩结果将报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审核,经公示无异议的项目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唐红兵老师发言

答辩现场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校长杨斌一行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考察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专项推进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