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基地 >> 创业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专项推进会

2019-05-24 来源:  浏览:

5月24日,校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专项推进会,梁福沛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规划、专业化运营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建议。校团委书记李雨表示,我们要不断完善基地运行机制,做好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与服务工作,加强创新成果转化,确保建设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行性。

随后,梁福沛副校长对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整合学校创新创业资源,积极跑动,加强与政府部门、行业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基地和基地孵化项目获取更多可利用资源;二是相关部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科学施策,研究符合我校特点的基地工作运行模式,有效指导基地建设;三是是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依托基地举办企业家进校园,创业典型经验分享等特色活动,不断完善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

上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十一批申请入驻项目
下一条:我校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暨第八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中再创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