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到机控学院调研

2014-03-21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3月20日下午,学校团委副书记白凌婷一行到机控学院调研,并在雁山校区0721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机控学院党委书记麦范金、党委副书记邓洁琼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就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分工、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本学期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详细汇报。麦范金书记对校团委一行到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对校团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团委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继续支持、全力做好学院共青团相关工作。

白凌婷副书记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后,与参会人员详细座谈,听取了大家对团建工作的意见,对机控学院党政领导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团委将继续加强指导和支持学院团委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希望机控学院团委继续抓好三个方面:一是抓重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工作谋划;二是抓特色,围绕学院学科特色和学生特点进行组织实施,加强大学生科技节和志愿服务等等品牌活动的开展与创新;三是抓队伍,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和管理,切实提高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

校团委到机控学院调研

上一条:共青团广西区副书记刘玄启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下一条:弘扬志愿者精神 引领社会新风尚——我校举行2014年青年志愿者工作会议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