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共青团广西区副书记刘玄启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2014-03-2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3月24日下午,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刘玄启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洪、副书记王赣华、陈贵英会见了刘玄启副书记一行,对共青团广西区委一直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刘玄启副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听取了学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入驻企业(项目)的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的工作汇报。刘玄启副书记与入驻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项目)运行和发展情况,并在“微元素”企业中就广西农产品的电子商务推广进行了现场指导。

刘玄启副书记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和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能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为宗旨,整合学校、政府、社会三方资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事业提供服务、教育和引导的帮助,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团区委刘玄启副书记在“微元素”就广西农产品的电子商务推广进行现场指导

团区委刘玄启副书记与基地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

基地企业负责人向团区委刘玄启副书记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上一条: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百场创业创新沙龙进高校
下一条:校团委到机控学院调研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