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西艺术学院团学骨干一行来访我校

2019-11-18 来源:  浏览:

11月17日,广西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唐韡一行80余名团学骨干师生来访我校,就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学校团委副书记饶蠡、校团委专职团干在学校第二课堂教育体验中心、青年新媒体中心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学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对广西艺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双方就新时代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开展进行探讨。随后广西艺术学院团学骨干参观考察了学校第二课堂教育体验中心、青年新媒体中心。

本次参观考察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开展。

15198

我校师生与广西艺术学院师生进行座谈交流

166E7

广西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唐韡一行参观我校第二课堂教育体验中心

1105E

广西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唐韡一行参观我校青年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校长杨斌一行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考察调研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青年全媒体论坛成功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