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青年全媒体论坛成功举行

2019-11-16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学校团属新媒体平台的意识形态管理,引导青年大学生聚焦新媒体的新形势和新变化,2019年11月15日,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青年全媒体论坛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中国青年网科技教育中心主编李华锡、学校团委副书记莫媛、校团委宋海民老师出席论坛,学校青年全媒体联盟理事单位代表及校园新媒体骨干近3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学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公布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全媒体联盟第三批理事单位名单(共33家),并为理事单位现场授牌。李华锡主编以“打开你的“新闻鼻”——校媒人获取新闻素材的10种方法”为题进行专题讲座,从新闻获取途径、方式方法、新闻人的初心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积极研讨,现场气氛活跃。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青年新媒体中心参观考察,李华锡主编对我校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站的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据悉,学校青年全媒体联盟自2016年成立,统筹团属33家新媒体平台汇聚形成联盟,进一步整合校内新媒体的优势资源,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创建集群系统化、网络化的新媒体工作格局,充分发挥网络育人作用。本次论坛,不仅促进学校青年全媒体联盟理事单位之间的交流,还进一步扩大青年全媒体联盟的影响力,切实推进团属新媒体的有序建设和发展。

现场授牌

19B3F

李华锡主编作专题讲座

1763E

青年全媒体联盟理事单位代表与李华锡主编进行合影

157DE

与会人员前往青年新媒体中心参观考察

上一条:广西艺术学院团学骨干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光明日报客户端:桂林理工大学百名学子看世界 “四个自信”更坚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