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梁福沛副校长到工程实践与创新训练中心现场指导

2020-05-06 来源:  浏览:

    5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在团委、教务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工程实践与创新训练中心指导大学生创新  创业园区建设工作。

    梁福沛副校长查看了大学生科学与人文素养训练平台、工程创新训练平台目前完成的情况,听取了校团委书记李雨关于两个平台的下一步建设思路、项目选拔和运营规划等工作汇报,对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

    梁福沛副校长指出,大学生科学与人文素养训练平台、工程创新训练平台承载着学生科学与人文素养、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培养和项目孵化的重要功能,一定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围绕学校办学特色,突出学科交叉和融合创新,对接产业发展需求,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学生投身其中搭建好平台,因此园区的设计规划、功能布局、项目选拔等一定要做好前期的谋划,要多参考其他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强合作,充分调动资源,共同把园区建设好,力争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梁福沛副校长现场指导工作

上一条:双创战“疫”云课堂07-10期顺利举办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直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