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建带团建”工作项目立项答辩会顺利召开

2020-05-12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要求,打造党团共建新格局,形成一套学校基层党、团组织“党建带团建”可推广、可借鉴的工作经验,着力增强“党建带团建”工作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实效性,学校于5月12日上午在雁山校区行知楼418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建带团建”工作项目立项答辩会。党办(校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担任了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会上,15个二级学院立足党建工作和共青团工作发展,分别就各自“党建带团建”工作项目的前期基础和优势、建设思路、可行性、特色和创新点以及预期效果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汇报。受疫情影响,南宁分校团委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了答辩。

本次答辩会根据项目“带政治建设、带思想建设、带组织建设、带队伍建设、带阵地建设、带作用发挥”等六个方面特色综合评分,经过评定小组的认真评审,确定项目级别,共立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

本次“党建带团建”工作项目立项工作的开展,按照“项目化运作、品牌化建设、持续化推进”的思路,为进一步深入打造“特色鲜明、示范性强、可借鉴推广”的“党建带团建”工作品牌项目,推动学校“党建带团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答辩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获2020年广西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精品课程立项1项
下一条:双创战“疫”云课堂07-10期顺利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