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智慧团建”系统2020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专项工作布置会

2020-05-21 来源:  浏览:

为深入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充分运用“智慧团建”系统,有效解决毕业学生团员毕业后“失联”的问题,5月21日下午,校团委召开了“智慧团建”系统2020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专项工作布置会,校团委专职团干、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智慧团建”系统学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莫媛主持。

会上,莫媛副书记就2020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强调要真正重视、认真落实“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真正把智慧团建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随后,莫媛副书记对2016级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第三次审查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并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未达毕业标准的学生的指导工作,引导学生认真完成第二课堂学分要求,为顺利毕业奠定基础。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全面完成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切实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长效发展。

视频会议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下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金、银种子”培育项目工作推进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