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2020-05-22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修养,5月22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青年以集中和分散的形式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在“两会”开幕式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和202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对2020年的主要发展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并从保障和改善民生、稳定就业、激发市场活力等方面提出系列措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全国“两会”盛况,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观看直播(一)

观看直播(二)

上一条:李雨书记带队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智慧团建”系统2020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专项工作布置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