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雨书记带队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2020-05-28 来源:  浏览:

5月27日下午,校团委书记李雨、副书记饶蠡带队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调研,管媒学院党委书记陆平、院长彭正波及相关师生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管媒学院相关领导简要介绍了该院近年来“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赛事组织开展情况,双方就项目培育、竞赛组织、政策激励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雨书记表示,管媒学院在学生科技竞赛尤其是“挑战杯”竞赛中有辉煌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要结合管媒学院学科特色,从把好项目选题关、拟定时间节点、强化课题实施、优化成果产出等方面继续抓好竞赛组织管理,力争在“挑战杯”竞赛中再创佳绩。

 

调研座谈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团委书记5月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