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团委书记5月工作例会

2020-05-29 来源:  浏览:

5月29日下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团委书记5月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李雨、校团委副书记莫媛、校团委副书饶蠡出席会议,校团委专职团干和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就近期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和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就近期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团委书记李雨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带好学生骨干队伍,充分发挥骨干队伍作用;二是要研究好共青团考核指标体系,提前谋划学院共青团工作;三是要学习好团的文件精神,提升工作能力。

会议的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团属新媒体影响力”进行了专题研讨。校团委组宣部副部长刘茜雯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蒋琼老师、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夏勇超老师、商学院施林劼老师和理学院梁译匀老师结合大学生新媒体使用行为习惯的数据调研结果、新媒体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专题发言。最后,校团委书记李雨就团属新媒体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李雨书记强调:一是通过紧跟中央精神、反映校园文化生活以及突出思想引领来提升内容的建设水平;二是通过统筹选题、畅通投稿渠道、打通互动方式等来增强新媒体矩阵的联动作用;三是通过增强政治导向性、注重媒体规律、选拔业务型人才来培养新媒体骨干队伍;四是要注重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把关新媒体内容的审核工作。

此次会议认真梳理并部署了近期我校共青团工作,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对团属新媒体影响力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
下一条:李雨书记带队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