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团委书记6月工作例会

2020-07-02 来源:  浏览:

7月2日上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8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团委书记6月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李雨、校团委副书记莫媛、校团委副书饶蠡出席会议,校团委专职团干和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就智慧团建、新发展团员工作、青年大学习、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进行工作布置;校团委副书记饶蠡结合社会实践、社团管理、科技赛事等方面进行工作布置。

各学院团委书记就近期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校、院级学生会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专题研讨。

最后,校团委书记李雨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学生会改革工作的指导;二是要凝聚改革合力,进一步优化学生会工作模式,促进“校、院、班”学生骨干工作联动;三是要注意改革工作艺术,逐层逐步、蹄疾步稳地推进改革工作,切实推动学生会的健康长效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召开校级学生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暨诚信考试教育会
下一条:我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项目路演展示会顺利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