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校级学生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暨诚信考试教育会

2020-07-03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总结各校级学生组织学期工作情况,加强考前诚信教育,7月3日上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召开了校级学生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暨诚信考试教育会。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谭明灿主持。

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总结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情况,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学生手册》相关规章制度,开展了诚信考试专题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学生骨干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积极备考、诚信考试,用真实水平考取理想的成绩。

最后,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以身作则,诚信考试。



上一条:学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团委书记6月工作例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