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2020-07-04 来源:  浏览:

72日下午,学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在行知楼B301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出席本次活动,第2122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由校团委宋海民老师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饶蠡提出了六点安全健康温馨提示。一是关注气象变化,二是注意出行安全,三是远离危险区域,四是保持通讯畅通,五是增强救护能力,六是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向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虚心向前辈请教,丰富个人教学技能;二是要加强学习,增长才干,可结合研究生所学专业开展实地调研;三是要加强集体意识的重要性,在团队管理方面可采用轮值队长制度;四是要将服务西部的激情与服务岗位的实情结合起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西部建设添砖加瓦。

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从教学工作、扶贫工作、收获体会等方面介绍工作开展情况和成长收获,并鼓励第22届成员们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做到为人师表,为服务地的教育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多贡献。随后,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分别发表出征宣言,纷纷表示到支教岗位后将会服从安排、团结协作,不断加强学习,勇于突破自我,努力圆满完成支教任务。最后,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集体宣誓,以青春之名,担时代重任。

据悉,自2013年以来,学校共选派27支教团成员奔赴贺州钟山县公安镇参与扶贫支教工作。如今,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整装待发,接过接力棒,继续秉承学校厚德笃学,惟实励新的校训精神,用青春和汗水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出征仪式现场(一)

出征仪式现场(二)

出征仪式现场(三)

出征仪式现场(四)



上一条: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繁雄一行来访学工团委党支部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召开校级学生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暨诚信考试教育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