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繁雄一行来访学工团委党支部

2020-07-09 来源:  浏览:

  7月9日上午,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繁雄一行10余人来访学工团委党支部。

  曾繁雄副书记一行走访了学工团委党支部,支部副书记李雨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支部在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以及支部“旗帜工程”党建工作模式在引领学校团学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双方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全国党建工作样版支部培育创建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