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团委书记7月工作例会

2020-07-10 来源:  浏览:

7月10日上午,校团委在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团委书记7月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李雨、校团委副书记莫媛、校团委副书饶蠡出席会议,校团委专职团干和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校团委李雨书记对新任职的共青团干部表示欢迎,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尽快适应新岗位,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颗扣子;二是认真学习共青团文件,理解共青团工作内涵;三是谋划好共青团工作,抓好工作主线,在共青团工作岗位上有新作为和新发展。

随后,校团委莫媛副书记就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培训、“青年大学习”学习组织、青年讲师团备课、大艺展训练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布置。校团委饶蠡副书记对暑期社会实践、西部计划、学生社团管理、“互联网+”“挑战杯”备赛等方面工作进行布置。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本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凝练总结,对暑期共青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体部署,为新任职共青团干部凝聚共识、尽快投入工作状态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