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2020-07-12 来源:  浏览:

  7月11日上午,我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兴安界首红军堂革命圣地举行。校团委饶蠡副书记、各学院教师代表、学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团队指导教师与全体成员以及青马班学员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我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湘江战役研究所所长陆平老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红色教育微课,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长征精神,深刻领会湘江战役中不怕困难,排除一切困难,力挽狂难,不断前进的精神,鼓励大家要筑梦新时代,逐梦新未来。

  随后,“桂有佳园”项目团队负责人谢丽莎同学作为项目团队代表发言,她讲述了所在团队的调研经历,分享了他们团队以创新型项目助推乡村经济的发展,依托学科优势,用专业知识助力乡村振兴的经历。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饶蠡老师作总结,他主要对在场同学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明白参观革命圣地是为了更好地深入了解湘江战役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让更多的人了解湘江战役精神,成为我们红色筑梦的宣传者、践行者,敢闯会创;二是希望参赛的项目队员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真正把湘江战役精神融入到项目中,切实将项目开展的意义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以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紧密联系在一起。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饶蠡老师为各项目团队代表授旗,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团队赴灌阳开展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系列活动。


授旗仪式

陆平书记讲红色教育微课

项目负责人学生代表谢丽莎发言

校团委副书记饶蠡作总结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团委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团委书记7月工作例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