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团委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

2020-07-28 来源:  浏览:

7月27日,长春中医药大学团委书记孙佳明、团委宣传部部长程文宣、团委艺术指导教师张宇、团委媒体运营中心指导教师于冰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我校团委副书记莫媛、相关共青团干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孙佳明书记一行。

交流会上,校团委莫媛副书记对长春中医药大学团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分享我校近年来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与取得的成效。我校作为全国首批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试点单位(广西唯一),从建好培养体系、用好网络空间、搭好体验中心三方面同时发力,以课程化、信息化、互动化不断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进一步探索构建“第二课堂”育人体系,助力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

双方还就第二课堂精品课程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双方一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长春中医药大学团委一行参观我校大学生活动场地,第二课堂体验中心(地质博物馆),体验地球科普第二课堂精品课程。

交流会现场

长春中医药大学团委一行参观第二课堂体验中心(地质博物馆)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