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团委书记10月工作例会

2020-10-22 来源:  浏览:

10月21日下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团委书记10月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李雨、校团委副书记莫媛、校团委副书饶蠡出席会议,校团委专职团干和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莫媛副书记就团组织关系转接、学习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团校培训的开展、青马班的结业与开班等方面对近期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团委饶蠡副书记针对社团管理、暑期社会实践、“千校万岗”阶段性情况、学校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等方面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最后,校团委李雨书记对在座各个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提出分别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团组织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安排,集中精力抓好每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促进共青团工作朝着更加规范、高效的方向发展。

 

例会现场

上一条:2020年团委书记培训班开展《材料写作交流》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