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团委书记培训班开展《材料写作交流》专题辅导报告

2020-10-22 来源:  浏览:

10月21日下午,学校党(校)办主任、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学校青年讲师团专家唐壮东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为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作了《材料写作交流》专题辅导报告。校团委书记李雨主持报告会,校团委副书记莫媛、饶蠡,校团委专职团干及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报告会。

唐主任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大量生动而具体的公文案例,从公文种类及范例,方案、讲话稿、新闻稿等写作,材料写作常用词语及句子列析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决定、通知、通报、报告、请示、批复等八种形式公文写作的技巧与方法,深入浅出地就公文的起草和审核提出见解、传授经验、分享心得。

校团委书记李雨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切实的案例展示突显出共青团干需要拥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与公文(材料)写作能力,要多钻研、多锻炼、多实践,切实提升公文写作能力,更好服务于推进我校共青团的建设。

《材料写作交流》专题辅导报告现场

上一条:学校开展“感悟秀美人生,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团委书记10月工作例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