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2020年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12-02 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12月1日晚,学校2020年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举行,校团委书记李雨出席开班仪式,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分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各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校团委相关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及培训要求。

随后,校团委书记李雨讲话,他代表学校团委向走上新工作岗位的各位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校团学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做一名政治坚定的新时代团学骨干;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着实提升工作效率,做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的团学干部;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在新的岗位上有新作为,继续为学校团学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学校青年讲师团专家石习杰受邀为培训班作《团学干部的素质要求及个人成长》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四个方面解读了学生骨干领导力提升途径,并结合长期从事团学工作的个人经历和感受,为各位学员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据悉,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讲授、学员自学、集体研讨的方式,内容涵盖团学干部领导力提升、团学新媒体工作、第二课程成绩单制度解读以及安全教育等方面课程,旨在培养一批政治信仰坚定、业务能力扎实、综合素质突出的团学骨干,引导他们继续为学校团学工作作出新的努力。

校团委书记李雨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专题辅导报告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团委书记12月工作例会
下一条:【双创活动季】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广西大学生 “创客马拉松”喜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